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夏惠教授当选安徽省医学会热带病与寄生虫病学分会主任委员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11-02


    10月22-25日,“皖鄂湘三省热带病与寄生虫学学术交流会暨安徽省医学会热带病与寄生虫病学分会换届改选会议”在黄山市成功举办。

    我院病原生物学教研室主任夏惠教授全票当选安徽省医学会热带病与寄生虫病学分会第六届委员会主任委员,方强教授、陈兴智教授当选分会常务委员,王雪梅教授当选分会党的工作小组组长。

    安徽省医学会热带病与寄生虫病学分会成立于1998年,二十余年来,该分会秉承团结医务工作者,传播医学科学知识,弘扬医学道德的宗旨,不断地发展壮大。新一届学会将在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下,进一步依靠团结协作,大力整合学会资源,组织多种学术会议,积极开展科普活动,传播和普及科学知识,促进技术进步和成果转化,大力开展继续医学教育,推动学科的发展,为健康安徽助力。

    会上,夏惠教授带领的蚌医病原团队做了大会交流,获得与会者一致好评。

                                (吴俊英/审 陶志勇/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