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一流学科建设年度工作汇报会

    发布者:常雪莲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7-14

    7月12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召开一流学科建设2020-2021年工作进展总结交流汇报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院长吴俊英教授主持,基础医学学科所属各二级学科方向带头人和各学科研究团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基础医学17个研究方向负责人围绕:团队建设情况、团队研究成果业绩和团队经费使用情况三方面进行简要汇报。针对各团队建设情况以及团队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参会专家教师进行了充分讨论和交流。吴院长简要点评各团队建设情况,并对下一步一流学科团队建设及经费的规范使用提出要求。本次学科团队建设汇报会既总结分享了各团队建设成果与经验,也找到了差距与不足,对推进基础医学一流学科建设进度,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增强学科核心竞争能力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吴俊英/审 常雪莲/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