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开展国自然项目申报暨医学科研诚信与作风建设专项教育部署会议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9-29


    928午,基础医学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及医学科研诚信与作风建设专项教育部署会会议由副院长杨小迪教授主持,学院所属各教研室和实验中心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杨小迪副院长向大家传达学校关于医学科研诚信与作风建设专项教育内容,对学术规范与诚信提出要求,并且对学院2020年度科研项目申请、立项、进程情况进行总结。党总支书记、院长吴俊英教授对2022年国自然项目申请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强调申报过程要按节点、抓重点、攻克难点。

    最后,病原生物学教研室周小钢博士进行博士论坛报告,着重介绍了其博士期间的研究工作,以及下一步研究方向和思路。同时,分享其国家基金项目申报成功的经验和体会。

    本次学术活动开阔了教师的科研眼界和思路,对激发教师的科研兴趣、搭建科研团队等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吴俊英/审 储晓曦/文、摄)